晴時多雲

太陽光電產業協會改選 中美晶董座徐秀蘭當選理事長

2021/10/26 09:38

太陽光電產業協會理事長改選,中美晶董座徐秀蘭當選新理事長。(業者提供)(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太陽光電產業協會昨(26)日進行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改選理監事及理事長,聯合再生能源董事長洪傳獻因連任三屆理事長,昨日終於卸下重任,順利交棒由中美晶董座徐秀蘭當選、接任理事長職務。

太陽光電產業協會指出,雖於疫情期間,但會員出席率仍踴躍達75%,顯見會員對投票的參予度極高。本屆新增多位不同領域理事,選出由中美晶集團董事長及環球晶圓集團董事長及台特化董事長徐秀蘭擔任第八屆理事長。

此外,太陽光電產業協會此屆理監事涵蓋中美晶集團、友達集團、台泥集團、南亞光電、中租集團、寶佳集團、聯合再生集團、茂迪、元晶、天泰、錸德集團、外商韋能集團、永豐銀行及國內多家太陽能業界代表。

徐秀蘭指出,產業要發展一定要上下游生產製造業及系統設置業充分合作,並積極產官學合作掌握產業發展契機,台灣太陽光電產業協會是產業界各方的大家庭,協會一定廣納各方意見整合產業資源向政府反映。

此外,全球主要經濟體都宣示2050-2060年達到淨零碳排,綠能中太陽能產業將是可以永續發展的產業,協會也將配合國家永續發展的能源政策,一起在綠能的道路上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