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南市旅館業27日聯合徵才 提供329個工作機會

2021/10/25 19:31

「2021台南市旅館業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0月27日登場,共有16家旅館,提供329個工作機會。(南市府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1台南市旅館業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0月27日登場,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當天現場共有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台南老爺行旅等共16家旅館,提供329個工作機會。

台南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由市府秘書長方進呈秘主持,勞工局長王鑫基也出席說明當天徵才的防疫措施。

王鑫基說,台南是觀光旅遊重鎮,10月27日上午在永華市政中心2樓舉辦的「2021台南市旅館業聯合徵才活動」,該局在觀光旅遊局的幫忙下,把台南的旅遊觀光業的工作機會彙集,希望讓有興趣的民眾,提供就業媒合的機會。因防疫考量,現場將依照中央防疫各指引規定,進行人流管控、量測額溫、實聯制登記、全程配戴口罩等措施,請大家要配合。

衛生局表示,因應民眾接種需求,該局於第12期第二階段開設中大型接種站,提供第1劑BNT疫苗的接種站為善化區台糖公司台南區處員工活動中心及南科健康生活館、仁德區慈濟台南分會仁德靜思堂、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中西區中山國中。

衛生局表示,提供第2劑AZ疫苗的接種站包含善化區南科健康生活館、北區許石音樂圖書館,後續將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籲請民眾屆時準時前往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