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保護元件市場 佳邦斥資24億元蓋竹南二廠

2021/10/25 15:29

看好保護元件市場,佳邦斥資24億元蓋竹南二廠。(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好保護元件需求日增,佳邦科技(6284)斥資近24億元在苗栗縣竹南鎮新建第二廠區,今(25)日舉行上樑典禮,由佳邦科技董事長陳培真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共同啟樑推桿,而佳邦竹南二廠預估明年落成啟用,未來還預計再蓋竹南三廠。

佳邦科技為專業電子零組件製造商,以天線、功率電感、高頻電感、保護元件等四大產品線為主力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行動支付、智慧穿戴電子、汽車行業及無線通訊(含5G/無線充電)領域,其中GPS定位陶瓷天線出貨量為全球最大供應商之一,汽車市場陶瓷天線出貨量也為市場的佼佼者。

此外,另一主力產品功率電感,也因為全球電子產業的趨勢朝5G、物聯網、智慧家庭、工業自動化及車用電子等項目發展,市場需求快速提升,此次在竹南廠區進行擴產,佳邦計畫創造另一個全球級出貨量的產品。

佳邦指出,竹南二廠的技術研發及產能擴充,將在公司未來成長扮演重要角色,未來將不斷的強化核心競爭力並提供快速的客戶服務和支援,以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

而除了在竹南二廠外,佳邦也說,預計將再投資興建竹南三廠研發行政總部大樓,持續在苗栗縣竹南鎮投資,實現從台灣出發,邁向國際的企業願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