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現場畫面曝光!孟晚舟回公司上班 現身華為深圳園區

2021/10/25 15:09

上月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政府達成協議,孟晚舟由加拿大歸國,9月25日搭乘專機返回中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政府達成協議,孟晚舟由加拿大歸國,9月25日搭乘專機返回中國,在結束隔離後,網路上流傳孟晚舟回到華為深圳園區上班的畫面,獲得在場員工列隊歡呼、獻花等迎接。

綜合外媒報導,今(25日)網路流傳孟晚舟現身華為公司的畫面,疑似華為內部員工所拍攝的畫面顯示,孟晚舟身穿黑色套裝出現在華為深圳坂田園區B1區,她向眾人揮手,影片拍攝地點是華為深圳坂田園區B1區,孟晚舟身穿黑色套裝,揮舞著雙手走入公司,在場的華為員工爆出熱烈歡呼,還有人上前獻花、互相擁抱。

孟晚舟上月底和美國達成延遲起訴協議,成功獲釋回國,9月25日晚,她乘坐專機從加拿大飛抵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根據防疫隔離政策的要求,她必須隔離到10月16日才完成21天防疫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