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2輪第2階段預約接種開跑!關貿網路:30分鐘51.6萬人完成預約

2021/10/25 13:00

第12輪第2階段預約接種開跑!關貿網路:30分鐘51.6萬人完成預約(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BNT、莫德納疫苗線上預約接種,及5倍券平台紙本綁定皆今(25)日開放,關貿網路表示,開放後系統皆運作正常,且COVID-19預約平台30分鐘內,共51.6萬人完成預約。

關貿網路指出,疫苗平台由於民眾預約踴躍,為讓平台運作順暢,隨即啟動流量管制,將部分民眾導入Waiting Room依排隊機制作等候。根據統計,自今日上午10點開放後,10分鐘內便完成22.9萬人次預約,30分鐘完成人數更達51.6萬人次,而10點8分更高達123萬人次流量。

關貿網路也說,民眾Wating Room頁面所看到需等候時間僅為預估時間,系統仍需等先前已登入之用戶消化完後,才會按照順序放行正在等候的民眾。

關貿網路再度提醒民眾,在進入排隊等候機制時,不要按下F5重新整理頁面,以免重新排隊等候,同時也不要離開等候頁面,並確保本身網路連線穩定,都可便利地使用平台各項服務。

此外,10月26日平台將持續開放第2劑AZ疫苗預約接種,再次提醒民眾未來可於預約開放日前先行「資格查詢」,若未符合當期間資格者,即不必於開放當天登入平台排隊,節省寶貴時間,而政府為達到分流機制,將同期不同疫苗的預約日錯開,也請民眾多加留意各別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