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燈亮了!「藏壽司」試營運 彰化「迴轉壽司大戰」將開打

2021/10/25 00:36

藏壽司彰化中華西路店的營運,也為彰化市的外環商圈注入新的能量。(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來了!彰化縣「藏壽司」彰化中華西路店26日起試營運,近來天天招牌亮燈,土藏造型的街邊店也燈火通明,屋內工作人員不停走動,有人大喊要「天天吃爆」,期望更多連鎖品牌的進駐,讓彰化人不必再到台中市消費!

「藏壽司」彰化中華西路店因為街邊店,又是土藏造型,打從一開始興建就吸引全部彰化人的目光,尤其在中華西路的大型婚紗店、餐廳都相繼結束營業之際,「藏壽司」不只是代表連鎖品牌的進駐,更是擦亮了外環商圈的中華西路的街道。

「藏壽司」官網宣布將在26日到11月1日進行試營運,11月2日起正式開幕營業,馬上吸引許多彰化人大喊「天天吃爆」,尤其是領先全台率先導入手機點餐服務,更讓許多饕客說,這真是太讚了,而且手機點餐還有限定好康,就是點選副餐甜點也能抽扭蛋,不少愛好者說,終於聽到消費者的許願了。

不過,彰化市的迴轉壽司大戰即將開打,最早進駐的「爭鮮」,擁有一票死忠客戶,如今「藏壽司」的進駐,將掀起彰化市的壽司大戰,民眾預計下一個登場應該就是「壽司郎」,而「藏壽司」推出線上預約制,也勢必改寫彰化人現場排隊的習慣。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彰化市今年有很大的改變,大型餐廳相繼在外環商圈進駐,不只帶來商圈的亮點與活化,也讓彰化人期待已久的願望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