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斯克調侃蘋果清潔布:「快來看喔!」

2021/10/24 17:21

蘋果新推出的清潔布售價19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首席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上調侃蘋果新推出的19美元(約新台幣600元)清潔布。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上週五慶祝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新店開張,他在推特上寫道:「迎接在伊斯坦堡的美麗新店,我們很高興成為這個充滿活力的社區的一員,我們迫不及待地歡迎顧客光臨壯觀的新空間」。馬斯克隨後回覆推文:「快來看蘋果的清潔布喔(Apple Cloth TM)!」,為網路社群平台添增樂趣,馬斯克嘲笑蘋果在網站銷售的新款清潔布。

除了新款MacBook Pro和AirPods 3外,蘋果最近發布了一款新的非研磨性拋光布,用於清潔任何蘋果顯示器,售價19美元。蘋果在網站上寫道:「拋光布由柔軟的非研磨材料製成,可以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Apple顯示器,包括奈米紋理玻璃」。

馬斯克嘲笑這種布料是蘋果高價產品的主要例子之一,蘋果表示,這款清潔布非常受歡迎,如果您現在嘗試購買,要到明年1月才能發貨。

最近Apple還發布新款MacBook Pro,配備新款M1 Pro和M1 Max Apple矽芯片以及120Hz mini-LED顯示螢幕,使新款Pro成為蘋果有史以來最好的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