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華電攜手戴資穎辦見面會 滿足粉絲運動魂

2021/10/23 21:23

中華電信今天攜手MOD代言人、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舉辦東京奧運後首場見面會,並在線上與萬名粉絲互動同樂。(中央社)

〔中央社〕中華電信今天攜手MOD代言人、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舉辦東京奧運後首場見面會,並在線上與萬名粉絲互動同樂,滿足粉絲運動魂,見面會由戴資穎姐姐擔任主持人,現場互動熱烈、笑聲連連。

中華電信為回饋在東京奧運期間參與「看中華,挺中華」的忠實粉絲,今天舉辦「相信自己 戴資穎粉絲見面會」,邀請50名粉絲與代言人戴資穎互動同樂。

值得注意的是,見面會是由戴資穎的姐姐戴靖潔擔任主持人,同台進行小戴達人快問快答遊戲,並同步在中華電信5大FB粉絲專頁直播,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同步觀看,在線上與線下異地同歡。

此外,中華電信與喬山健康科技合作在現場設置健身體驗車,讓戴資穎與粉絲一同挑戰健身魔鏡及健身飛輪,滿足粉絲的運動魂。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重視國家優秀運動員發展,2017年起邀請戴資穎擔任MOD代言人,在每一場球賽轉播下,見證世界球后不斷精進自我的過程。

他進一步說,東京奧運賽事後,「小戴」旋風席捲全球,中華電信為給運動的用戶專屬驚喜,攜手戴資穎舉辦東京奧運後首場粉絲見面會,讓粉絲有機會上場,親身感受世界羽球球后的打球魅力,中華電信將持續支持台灣選手國際舞台發光發熱,並提供賽事轉播及影視內容。

中華電信今天除了規劃系列與世界球后的趣味互動遊戲,並送出最新iPhone 13手機及Apple Watch Series7等感謝小戴;戴資穎也準備了親筆簽名球拍、紀念T恤、腰包等限量禮物,贈送現場粉絲。見面會現場互動同步透過臉書粉絲團直播,吸引線上超過萬名球迷留言互動。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除了轉播BWF世界羽球巡迴賽之外,也轉播現正進行中的丹麥公開賽,以及世錦賽、印尼公開賽與年終賽;此外,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正如火如荼展開,中華職棒下半季也進入最後關鍵時刻,MOD與Hami Video將提供中信兄弟4K多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