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瑞武肺兒童疫苗 有效性超過90%

2021/10/22 21:19

輝瑞在預防5至11歲兒童的症狀性感染方面有效性達91%。(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美國週五(22日)公佈的資料,輝瑞的Covid-19疫苗兒童劑量安全有效,在預防5至11歲兒童的症狀性感染方面有效性達91%,美國考慮向該年齡層開放疫苗接種。

如果監管機構批准,這些疫苗可能會在下個月初開始注射,第一批排隊的孩子將在耶誕節前獲得保護。預計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FDA)將在稍晚發布安全性和有效性數據的獨立審查。如果最終批准注射,可望11月初做出注射最終決定。

輝瑞全劑量注射已授權給12歲或以上的任何人,但兒科醫生和許多父母正等待年幼的孩子得到保護,以阻止傳染性極強的delta變種病毒引起的感染。

另外,拜登政府已為全國大約2800萬5至11歲的兒童購買足夠的劑量,裝在特殊的橙色瓶蓋中,以區別於成人疫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