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日月光Q3表現穩健 花旗重申買入

2021/10/21 10:09

日月光Q3表現穩健,花旗重申買入,目標價維持153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封測龍頭日月光(3711)日前公佈第三季營收,營收1506.65億元創下單季新高,並且優於原先市場預期,IC ATM營收達888.68億元,季增15%。花旗認為,在日月光Q3表現穩健下,重申買入評等,目標價維持153元。

花旗預期第四季至明年第一季的IC ATM營收持平,主因受到滿載的容量限制,EMS方面,花旗預測明年Q1應該會強於正常的季節性,並預期日月光整年度的營收會持續增長。

花旗表示,台積電對整個 2022年產能吃緊的積極看法也適用於日月光,代工的需求勢必會流向日月光等OSAT廠,且半導體的上升週期會比預期要長,也意味著日月光會有高的產能利用率(UTR)以及定價能力,5G mmWave投資以及與SPIL合併效益不斷提升生產能力,花旗預計日月光營業淨利率(OPM)在2022年、2023年會進一步擴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