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發金控發起人才培育方案「YOUth LEADership (YouLead)」

2021/10/21 08:18

中華開發金控公司 ( 以下稱「開發金控」) 為了吸引優秀人才,聯合旗下子公司提前於今年十月啟動明年(2022年)儲備幹部徵選。
(中華開發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華開發金控公司 ( 以下稱「開發金控」) 為了吸引優秀人才,聯合旗下子公司提前於今年十月啟動明年(2022年)儲備幹部徵選,並將於十月底前舉辦三場大型線上招募說明會。開發金控今年首度將招募對象擴大至大學畢業生,目的在培育專業金融尖兵,並同時為儲備幹部量身打造個人職涯發展計畫。

開發金控強調,全新的人才培訓方案YOUth LEADership (YouLead) 為期十八個月,有別於過去的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規劃儲備幹部個人職涯發展計畫為其重點。率先在十月開跑求才,是為了招募到最優秀的人才。由於一般儲備幹部招募多在當年度二、三月進行,有志投身金融業的求職者必須在短時間內應付多家公司,往往無法悉心準備。開發金控提前在今年十月開跑求才,十一月七日截止收件,預計在明年一月中公布儲備幹部入選名單;在七月正式到任之前,提前展開一系列的前置培訓。

除了儲備幹部,開發金控為了提早挖掘優秀人才,今年首度啟動招募暑期實期生的計畫。今年暑假一共有七名優秀在學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在疫情艱難的暑假,透過線上加入開發金控的工作團隊。這項暑期實期生的計畫也將成為例行招募,成為在學生投身金融業的管道之一。

今年是開發金控成立二十週年,集團也將在今年底完成100%併購中國人壽,在完善的四大業務支柱:中華開發資本、凱基銀行、凱基證券與中國人壽,未來將加速公司發展腳步,並放眼海外版圖。明年到任的儲備幹部將一同參與開發金控未來的全新發展。

在開發金控ABCDE (Accelerate Digital數位躍升、Become Employer of Choice首選雇主、Customer Focus顧客導向、Drive Growth驅動成長、Execution Excellence高效執行) 發展計畫裡,除了數位躍升等主軸,也期望成為求職者心目中的「首選雇主」。對於儲備幹部來說,除了參與YouLead儲備幹部計畫,並有機會與開發金控國際團隊的金融專業高階主管直接工作,感受多元的工作型態,提前與國際接軌。

開發金控致力成為亞洲領先的金融企業,因應公司加速數位轉型、拓展國際版圖需求,將招募不同背景人才。今年預計招募40多名百萬年薪儲備幹部,由於集團業務內容涵蓋壽險、商銀、證券及創投/私募股權,亟需各方菁英。歡迎具有抱負、勇於承擔、渴望學習、勤勉不懈、追求卓越等特質的優秀人才,報名參與YouLead 儲備幹部計畫,就有機會成為開發金控的成員!(開發金控儲備幹部YouLead 計畫 https://www.cdfholding.com/zh-tw/career/ma)

報名網址:https:/https://forms.gle/6fde6oCoTEbsev9n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