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景氣復甦 法巴人壽推「目標日期」基金投資型保單

2021/10/20 16:59

法巴人壽總經理戴朝暉表示,面對變化多端的市場,法巴不斷推出多樣多元投資型保單。(資料照,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各國疫苗施打陸續普及,經濟活動逐漸重啟,全球景氣復甦超乎預期,國際貨幣基金(IMF)近日預測,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可達5.5%,成長趨勢可延續至明年。法國巴黎人壽表示,在此前景下,「目標日期」基金可透過動態的調整滿足各族群的需求,成為市場主流。

法巴人壽表示,去年就推出「金給利變額年金保險/金給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商品,今天宣布新增一檔該商品可連結的投資標的「景順2031年樂活資產豐益組合基金」,由彰化銀行保管及銷售,以目標日期基金為架構,希望能夠幫助保戶達到自己的規劃目標。

法巴人壽總經理戴朝暉表示,面對變化多端的市場,法巴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多樣多元投資型保單,滿足保戶的各類需求以及因應人生不同階段的規劃。透過新增可連結標的,除幫助保戶投資,也能經由「金給利變額年金保險/金給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的年金給付保險特性,協助保戶提前做好退休規劃,因應未來生活所需。

法巴說明,這張保單新增連結景順投信的「景順2031年樂活資產豐益組合基金」,投資範圍以全球ETF為主,採取「享、樂、活」投資策略,首先是「享受投資」,此基金遵循「目標日期」的投資架構,越接近基金到期日,逐步調整投資組合期望,使投資風險隨時間下降。

另運用成長型資產FTFs (Fund of Funds) 與防禦型資產FTFs等兩種資產類別來分進合擊,期待能增強並儲存收益;最後藉由每日主動波動管理、每週再平衡守成等防護關卡來協助投資人達成資產長期穩健增值的目標。

其次是「樂在投資」,這檔基金擁有累積型及配息型兩種級別,同時發行多幣別( 台幣、美元、人民幣),滿足保戶不同的投資需求。

最後是「活用ETF」,選擇使用全球ETF為投資工具捕捉長期趨勢向上的市場,期待隨著經濟成長而達成投資目標。投資ETF除了能避免選對市場但選錯標的的問題,同時亦擁有高流動性、分散風險、及低交易成本等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