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魷魚遊戲超強人氣 Netflix新用戶暴增

2021/10/20 15:24

Netflix第3季新增440萬名會員,超過公司的預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第3季新增440萬名會員,超過公司的預期,公司之前預測,在3個月內將增加350萬會員,這全都是因為魷魚游戲等熱門劇集的功勞,觀眾紛紛湧向串流媒體平台。

過去夏季月份訂戶增加速度通常較緩慢,去年第3季Netflix只增加220萬訂戶,低於預期。亞太地區是Netflix新成員增加最多的地區之一,占第3季新增成員的一半,在總數中增加了220萬用戶。目前Netflix的全球付費用戶總數衝到2.136億。

魷魚游戲於9月17日首播後迅速成為全球焦點,韓國反烏托邦劇情在 TikTok等社交平台上瘋傳,而線上零售商則爭先恐後出售魷魚游戲萬聖節服裝。

Netflix在給投資者的信中表示,魷魚游戲已成為其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節目,有1.42億家庭在試播該節目。董事長兼聯合首席執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我們在第4季還有前所未有的大量影片要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