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元宇宙」概念 宏達電早盤攻漲停

2021/10/20 09:50

宏達電推出全新的產品概念-沉浸式VR眼鏡-VIVE Flow。(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元宇宙概念,宏達電近日走勢強勢,今日早盤更強攻漲停43.9元,創近6個月以來新高,在連4個交易日上漲下,短期漲幅達近29%。

宏達電 15日推出新產品-VIVE Flow,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表示, VIVE Flow為首款結合手機使用情境,同時提供完整VR(虛擬實境)應用內容的沉浸式VR眼鏡,可以說是開啟「元宇宙」大門。

近期許多國際大廠紛紛對「元宇宙」做出定義,HTC 内容暨平台總經理林俊吳表示, HTC認為『元宇宙』是一個連結虛擬與真實的平台,結合互動性、多元性、沈浸感等優勢,為消費者打造出不論是用手機、電腦、VR裝置都能進入的虛擬世界,還能製作3D虛擬人像探索各種元宇宙內的活動。

黃昭穎表示,VIVE Flow短小輕薄,降低VR產品障礙,且適用所有安卓手機下,除台灣市場首發外,已與歐美電信業者洽談中,預期第4季到明年第1季,各國都可陸續推出,銷售目標將超越過去VIVE系列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