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吉仲五倍券梭哈農產品 可抽5次第二階段農遊券和加碼禮

2021/10/20 09:55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搭配振興五倍券,農委會也推出每份面額888元的農遊券,第一階段將抽出88萬名幸運民眾,農委會也加碼推出超過1800萬元的加碼禮,包含一年份的蔬果箱,消費者只要從10月12日起在與農遊券合作的超過3千個場域消費滿千元,登錄發票後就可以有1次抽獎機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自己就會拿五倍券到農遊券合作場域大量購買,因此依照遊戲規則,陳吉仲將獲得5次抽加碼禮的機會。

農委會面額吉祥數的「888」元農遊券,第一階段共發行88萬張,於上週起每週三、連續4週各抽出22萬名的幸運兒,抽獎方式將如樂透彩球般,抽出身分證字號尾數2碼、3碼等的數字為主,上週已經抽出約23萬名幸運中獎民眾,今天上午10時30分將再度出抽第2週的22萬名農遊券幸運兒。

農遊券第二階段發行58萬份,只要明年1月31日前在農遊券的3千多家特約地點買滿千元(可用現金或五倍券,但排除農遊券),在農遊券APP登錄發票,就有一次中獎機會,也就是說,拿五倍券到農遊券通路消費,只要有上傳發票,不只可獲得5次抽1800萬元的加碼禮機會,也可以獲得5次抽第二階段58萬份農遊券的機會,第二階段農遊券預計於明年2月9日抽出,中獎機會只有一次,但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至於農委會推出價值超過1800萬元的加碼禮,則將從11月10日起連續22週、每週三抽出。

陳吉仲表示,買農產品不只是消費,還可以體驗農村文化,他也說,現在農委會力推食農法,也是希望讓大家以後買農產品可以更有對農產品等的認識,像是其實吃米並不會變胖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