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五倍券熱度 「圈圈科技」助7000家餐廳建立社群口碑

2021/10/19 18:24

Influenxio 圈圈科技宣布推出業界首創、專為餐飲業而生的 AI 全自動口碑行銷方案,圖左為Influenxio 圈圈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柯景倫、右為超級食場創辦人魏昭寧。(業者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振興五倍券上路,百業大搶振興商機,研擬行銷策略,搶食報復性消費大餅,一站式微網紅媒合平台Influenxio圈圈科技今(19)日宣布推出業界首創、專為餐飲業而生的 AI 全自動口碑行銷方案,透過訂閱制模式,由系統自動挑出合適人選並直接展開合作,還能保證曝光觸及,讓無論何種規模與店型的餐飲業者都能輕鬆開啟 Instagram 微網紅行銷,透過口碑出奇制勝,引領疫後潮流!

圈圈科技研究指出一萬粉絲以下的微網紅因黏著度、互動率高,有9成5的品牌打算在未來一年間增加其行銷的預算於此。其中,由於「美食」相關內容在台灣高居Instagram創作類型之首,「餐廳餐飲」類型品牌更傾向於透過Instagram展開口碑行銷。

在疫情之下,餐飲業經營備受防疫規範牽動,餐飲業者如何在與疫情共存之際還能突破重圍的議題備受關注。創立三年、協助近7000 個品牌產出累積逾三萬則 Instagram貼文,開啟微網紅行銷之路的 Influenxio 圈圈科技,宣布旗下產品升級 2.0 版本,推出業界首創專為餐飲業者打造的「 AI 全自動口碑行銷」方案,透過系統自動媒合最符合品牌樣貌的微網紅,同時滿足餐飲業的地域性口碑行銷需求,全面助攻餐飲品牌每月累積 Instagram 好評食記、有效打造市場熱度,帶動營收成長。

圈圈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柯景倫表示:「作為業界首個訂閱制的微網紅媒合平台,我們不斷研究及觀察最新產業趨勢與創造者輪廓,發現使用網紅口碑行銷的『品牌主』與 Instagram 上的『創作者』,兩者的大宗皆為餐飲、美食類型;在我們的用戶中,更有近 3 成為餐飲、食品品牌。今天很榮幸跟大家分享我們領先業界推出專為『餐飲業』設計的微網紅口碑行銷解決方案,希望在協助餐飲品牌抗擊疫情、脫穎而出的同時,也能為網紅行銷產業帶來一些改變。」

圈圈科技導入 AI 技術評估適合人選,並利用機器學習建立篩選模式、分群網紅、歷史紀錄,每月為店家媒合出合適的Instagram微網紅人選。讓餐飲業者只要月付固定價格,無須耗費人力挑選網紅,也不用花費溝通成本,就能每月在社群上穩定產出 3 篇品牌口碑貼文、觸及數千人,穩定建立起網路口碑、品牌聲量與好感度。

今年五月本土疫情升溫、全台餐廳停止內用期間,Influenxio 圈圈科技搶先開放最新方案提供第一線受影響的餐飲業者使用。內部數據顯示,參與店家類型多元,橫跨中式、韓式與日式等各國的日常庶民美食,且多以宣傳「外帶外送」服務、「寄送商(食)品」為主,知名店家如「超級食場」、「洪師父牛肉麵」、「一楽韓國炸雞」等均搶先參與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