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火鍋商機 六福零售電商部門今年業績要倍增

2021/10/19 16:55

冬天到搶吃鍋商機,六福零售電商部門業績要倍增。(六福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冬天火鍋商機,六福旅遊集團復刻六福皇宮招牌湯品,推出二款火鍋湯底,首波在家樂福上架,預期可望帶動零售電商部門業績。六福指出,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特別積極發展零售電商部門,將「六福美饌」美食網站拓展成雲端超市,開發居家防疫組合包、蔬菜箱等,現在也推出可常溫保存的六福皇宮火鍋湯底,搶攻全台吃鍋商機,估計今年零售電商部門整體業績應可上看5,000萬元,較去年業績2,500萬元,成長1倍。

台灣人愛吃火鍋,全台火鍋市場規模高達300億元,六福指出,隨著天氣轉涼,吃鍋需求越來越旺盛,並看中許多民眾仍選擇在家享用美食更安心,因此推出六福皇宮的留園餐廳的「正宗上海醃篤鮮火鍋湯」、頤園餐廳的「正宗東北酸白菜火鍋湯」,且可常溫保存,並與全台家樂福火鍋祭合作,可望挹注第四季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