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中國經濟陰霾 科技股帶領亞股反彈

2021/10/19 15:29

亞洲股市週二在科技股領漲下反彈。(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洲股市週二在科技股領漲下反彈,中國市場在經濟成長數據令人失望後也回升,投資者信心增加,股市上揚打壓避險美元。

MSCI明晟亞太地區除日本以外的廣泛指數上漲1.05%,這是自10月5 日觸及12個月低點以來,該指數上漲約 6%。

期貨也小幅上漲,有助歐洲開盤利多。泛區域Euro Stoxx 50指數期貨和英國FTSE指數期貨均上漲0.13%,而標準普爾500電子迷你指數上漲0.14%。

科技股在週二亞洲的漲幅中處於領先地位,與美國前一日走勢一致。香港基準上漲1.26%,恆生科技指數上漲2.4%。日經指數上漲 0.59%。

中國股市也上漲,在中國公布一年來最疲弱的經濟成長後第2天,中國股市也收復失地,中國藍籌股上漲1%,上證綜合指數上漲 0.7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