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縣府廣場振興券現金回饋中午就換完 擾民怨

2021/10/18 14:52

雲縣振興券現金回饋吸引民眾排隊兌領。(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振興5倍券現金回饋今天開始兌換,縣府廣場兌換點一在中午1點左右就公告「號碼牌發放截止,明天請早」,原本興沖沖來趕來兌換卻撲空,只能悻悻然離去;縣府新聞處表示,各鄉鎮受限於人力及現金保管壓力,每天兌換額度有限,對於撲空民眾感到抱歉,會檢討改進。

縣府廣場兌換點中午就公告今天號碼牌已發完,明天請早,許多民眾白跑一趟。(記者林國賢攝)

配合振興5倍券上路,雲林縣府推出最高10%現金回饋方案,只要於10月8日以後在雲林消費滿500元以上就可獲現金回饋,今天在20個鄉鎮市同步接受民持發票實體券或電子發票兌換,各兌換點也都出現排隊人潮。

兌換時間原本預定到下午5點半,但設於縣府廣場的兌換點卻在中午1點多就公告「「號碼牌發放截止,明天請早」,許多趕來想兌換回饋金民眾撲空;許姓民眾說,縣府從頭到尾都沒有講過「每天有限量」,他早上來過一趟發現人太多,就先回家,下午來卻獲得明天請早答案,又白跑一趟,讓人生氣。

縣府新聞處指出,受限於人力與現金保管問題,每個兌換站每天兌換金額有限制,事前也根據各鄉鎮可能的人數評估,但首日斗六兌換人數遠超過預期,900張號碼牌到中午就發完,對撲空民眾感到抱歉,縣府會立即改善相關作業,隨時更新各兌換點兌換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