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新品VIVE Flow 開啟「元宇宙」大門

2021/10/15 14:02

宏達電推新品VIVE Flow , 開啟「元宇宙」大門。(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15)日宣布推出全新產品-VIVE Flow,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表示, HTC將累積20餘年的技術能量,結合手機與VR優勢,整合成新的應用,推出全新的產品概念-沉浸式VR眼鏡-VIVE Flow,VIVE Flow為首款結合手機使用情境,同時提供完整VR應用內容的沉浸式VR眼鏡,可以說是開啟「元宇宙」大門。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胡學海表示,疫情加速新型態生活及虛擬世界蔚為風潮,此次HTC推出輕便沉浸式VR眼鏡-VIVE Flow,能讓消費者享受專屬式的沉浸體驗。中華電信與HTC為長期重要合作夥伴,雙方於2020年開始針對5G進行合作,共同打造5G娛樂新體驗,同時整合旗下的中華電信 Hami 應用服務與HTC全球VR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致力提供客戶嶄新娛樂生活。

即日起開放預購

HTC 内容暨平台總經理林俊吳表示,近期許多國際大廠紛紛對「元宇宙」做出定義, HTC認為『元宇宙』是一個連結虛擬與真實的平台,結合互動性、多元性、沈浸感等優勢,為消費者打造出不論是用手機、電腦、VR裝置都能進入的虛擬世界,還能製作3D虛擬人像探索各種元宇宙內的活動,以山本修推出的一系列貓畫創作-「貓美術館線上展」為例,過去都以實體方式展覽,現在搬到了虛擬世界,透過VIVE Flow沉浸式VR眼鏡進入展館,可以瀏覽更多畫作的細節,在展館中也可以與旁邊一起觀展的觀眾進行互動,為用戶帶來超乎想像的新型態活動、創作形式及商業模式。

VIVE Flow適用搭配安卓手機,即日起開放全球預購活動,台灣除各大電商平台外,中華電信門市11月1日起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