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汽車最暢銷休旅車款Tucson L 以99.9萬元展開預售

2021/10/14 20:31

HYUNDAI現代汽車最暢銷的休旅車款Tucson,歷經三代車型演進,第四代Tucson車型-Tucson L今天搶先曝光。(圖由南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HYUNDAI現代汽車最暢銷的休旅車款Tucson,歷經三代車型演進,第四代Tucson車型-Tucson L今天搶先曝光,將導入兩等級分別為GLT-A預售價99.9萬元、GLT-B預售價108.9萬元。

全新第四代的Tucson L帶來車名新義,依照原廠設計概念賦予「Lead前瞻科技」、「Luxury豪華舒適」、 「Large大器車格」,以全面超前之姿挑戰國產中大型休旅主戰場。

現代集團副總裁SangYup Lee指出,Tucson L為了設計出有別於以往的車款,採用數位科技而不是傳統手繪來模擬出線條、表面、角度以及形狀,創造出大膽身型線條,隱藏式LED日行燈組、LED頭燈相容氣壩造型,以及充滿動感肌理Z車身線條,乃至於豪華車款擅用的貫穿式車尾設計。

Tucson L車艙出自大自然奇景飛瀑式設計思維,帶出最開闊平整化的駕駛視野與介面,首度出現的10.25吋開放式數位儀表、無直流風機艙空調模式、SBW電子線傳排檔與天橋式鞍座,讓駕駛體驗更舒適、更豪華、更未來感受。

Tucson L並以全新第三代N-Platform平台打造,受惠新平台尺碼放大,底盤軸距加長至2755mm,全面超越同級休旅,造就家庭休旅車至關重要的大乘座空間和大行李廂空間。

同時還有全新的New-Level 2 ADAS主被動安全科技,包括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FCA-JX對向來車路口煞停輔助、BCA盲區碰撞避免輔助、RCCA後方交通防撞輔助、ROA後座乘員未下車警示和SEW安全下車輔助皆為標配。

HYUNDAI現代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表示,Tucson自2004年問世後歷經三代車型演進,全球銷售突破700萬輛,為HYUNDAI汽車史上最暢銷Compact SUV車款,在台灣,Tucson亦曾創下首款柴油動力休旅車連續5個月銷售破千台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