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灣大拿下Disney+在台獨家合作電信商 林之晨: 將加倍投資內容 用戶越多越好

2021/10/14 15:03

台灣大拿下Disney+在台獨家合作電信商 。圖為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宣布成為Disney+在台獨家合作電信營運商,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指出,未來台灣大會加倍投資本土內容,與Disney+合作,可說是強強聯手,且將好的內容透過網路、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提供給用戶,創造多贏局面,而Disney+全球用戶成長很快,希望台灣也是,目標是用戶越多越好。

林之晨說,雙方洽談約半年到一年,由台灣大拿下在台獨家合作,在Disney+加持下,除幫助台灣大衝刺用戶數,提高 ARPU(每戶每月貢獻金額)、降低退租情形。

至於Disney+版權獨家給台灣大到何種程度,林之晨說,要視Disney+而定。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成立兩年以來,即在全球橫掃1.1億訂戶,並將在11月12日重磅登陸台灣,台灣大指出,用戶透過台灣大哥大申辦Disney+服務,可暢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Star等六大品牌超過1,200部電影和16,000集以上影集。

林之晨表示,台灣大將進一步整合富邦集團旗下優質的電信與家用寬頻服務、搭配長期經營內容、對台灣內容消費者的深度理解,推出最全方位滿足用戶需要、同時對錢包最友善的方案,且會投資巨大行銷金額。

台灣大哥大預告,11月將推出與Disney+合作專屬的電信資費方案,一個帳號可建立7 個使用者、4 台裝置同時上線、下載內容至10個裝置,即日起到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