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 率隊參加ITS德國世界大會

2021/10/14 08:52

台灣世㬢董事長施義芳(右三)與駐德大使謝志偉(中)一同參觀現場。
(圖:ITS協會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智慧運輸世界大會(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 World Congress, ITS WC)為全球最大的交通科技專業會議之一,每年都吸引各國政府單位、資通訊產業、運輸產業共90餘國破萬人參加,為交通領域一大盛事。今年在德國漢堡舉辦,為提升我國在智慧交通領域上之能見度,台灣世曦董事長暨中華智慧運輸協會理事長施義芳不畏疫情率隊前進德國,除展現台灣世曦在智慧交通領域上之成就,台灣世曦正工程師林銘樂更榮獲今年度APAC BEST TECHNICAL PAPER Award論文獎,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更親臨展場為團隊加油打氣。施義芳董事長表示,參與這場盛會,除了要讓歐洲看見台灣世曦的實力之外,更要爭取ITS 2026的世界大會在台灣舉辦,把世界帶進台灣。

展會期間,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先生更親自到場,不僅為團員加油打氣,更在現場仔細聆聽,了解我國現今各項智慧交通技術之發展,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促成台德兩國的合作。

本次世界大會之探討重點為技術研發成果之展現與各國的經驗交流,提供全球各種運輸方式的先進技術資訊。其中,產業界展示最新產品,官方則有各國交通部門代表,展示德國最新智慧交通發展現況及未來展望,學研單位則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交通概念,此次大會可說是引領下個世代全球交通發展趨勢的指標。

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更以我國現任ITS理事長之身份,向大會爭取2026世界大會在台灣舉辦,並與大會承諾明年亦將親自至美國洛杉磯大會向其他會員國提出申請並說明台灣舉辦大會之優勢。施義芳說,爭取2026 ITS世界大會在台灣舉辦,不僅僅是在台灣創造出300億展會商機,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世界各國能有更充裕的時間了解台灣的工程實力,這對台灣工程界組國家隊到世界打拼,才能更有底氣。

台灣世曦在此次世界大會中也大放異彩,除了有展覽攤位吸引眾多人潮之外,更有兩篇工程論文入圍,其中一篇更榮獲本屆的APAC BEST TECHNICAL PAPER Award論文獎,展現出台灣世曦實蹟與學術並具的堅強實力。此次出訪正逢疫情期間,施義芳董事長除協助安排團員施打疫苗之外,更提供團員們相關防疫物品,讓各位團員出國為台灣爭光,也能平安健康的回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