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逃亡黎巴嫩高恩曝近況:在做想做的事 很Happy

2021/10/13 12:14

日產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9年從日本棄保潛逃至黎巴嫩的日產汽車(Nissan)前董事長高恩(Carlos Ghosn)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時透露現況,表示他現在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非常忙碌,但過的很開心(happy)。

高恩2018年因涉及多項財務不當等罪名被捕,2019年卻棄保潛逃至黎巴嫩,高恩不斷否認日本政府對他的指控,並稱自己是日本的人質。

高恩近日接受《日經中文網》的採訪時,對於早前外界批評其過少申報自身報酬事件與輕視公司治理的批評,直呼「太荒謬」,稱「(報酬的支付)如果什麼決定都沒做的話,根本就支付不了。不了解到底犯了什麼罪?」。

而對於近年各國不斷加強追究其刑事和民事責任的做法,像是圍繞日產、三菱汽車共同出資在荷蘭建設的企業「NMBV」訴訟,今年5月荷蘭法院以高獲取不正當報酬為由,要求高恩返還500萬歐元,高恩對此表示強烈不滿。

另外,高恩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的近況,表示過的很開心,目前正專注於寫作與拍攝紀錄片,非常忙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