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大加碼券官網開放中籤獎號查詢、解答疑問 每人最多抽中4種

2021/10/13 10:30

7大加碼券官網開放中籤獎號查詢、解答疑問,最多抽中4種。(圖擷自五倍券網站)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配合五倍券,各部會推出的7大加碼券本週起進行抽籤,除了好食券在10月29日前選擇數位綁定者可免費獲取不必抽籤之外,其餘7種加碼券,包括動滋券、藝Fun券、農遊券、客庄券、國旅券、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本週起輪流抽籤,昨天已抽出國旅券與i原券,五倍券官網本週起也公告加碼券中籤獎號的查詢,並負責解答民眾的各項疑問。

官網說明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4週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每種券別僅能中籤1次。同一週各部會加碼券的中籤號碼可能重複,民眾中籤結果,依民眾個人所勾選的加碼券及各部會抽籤時間之先後順序決定。

五倍券官網舉例說明,例如民眾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末兩碼為58,於10/8前,同時勾選「國旅券、i原券、動滋券、客庄券」,由於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第一週「國旅券」有一組中籤號碼58,「i原券」也有一組中籤號碼58,因「國旅券」抽籤時間早於「i原券」,因此民眾抽中「國旅券」。民眾中籤後,如未使用,視同放棄,不得選擇其他部會加碼券。

其次,每種券別只能中籤1次:第一週,「國旅券」有一組中籤號碼58;第三週,「國旅券」又有一組中籤號碼58。因民眾第一週已中籤「國旅券」,第三週不再重複中籤。

各部會加碼券在第1至3週之每週抽籤中籤名額如高於公告之每週份數,將於第4週以總份數扣除前三週已抽出份數之剩餘數,做為第四4預計抽籤之份數。

這次需要抽籤的7種加碼券,包含面額600元的藝Fun券、888元的農遊券、1000元的國旅券、1000元的i原券、500元的動滋券、500元的客庄券與500元的地方創生券,計778萬份提供抽籤登記。

農遊券另有58萬份在第二階段另行抽籤發放,面額500元的好食券直接提供在10月29日數位綁定五倍券者免費獲得,8種加碼券合計逾1356萬份。各部會抽出7大加碼券的中籤號碼2碼或3碼,對應民眾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末2碼或3碼,如完全符合者,即具中籤資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