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遭限制出境後 馬雲被曝首次現身香港

2021/10/12 17:29

馬雲據傳遭中國當局限制出境後,被曝首次現身香港。(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被曝本月現身香港,這是據傳他遭當局限制出境後首次前往香港,馬雲上次露面是在9月1日,他參觀阿里巴巴在中國浙江經營的農場。

根據香港《英文虎報》(The Standard)報導,2名身居要職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們在本月1日在香港看到馬雲,目前尚不清楚馬雲在香港期間與誰會面,也不知道他是否已經離開香港。

馬雲今年以來數次出現在中國境內的活動中,並過著隱居生活、遠離公眾的聚光燈,據傳他遭中國政府限制出境,此為首次被曝現身香港。

馬雲9月1日參觀阿里巴巴在中國浙江經營的農場,隔天該集團宣布,至2025年將捐出人民幣1000億元(約新台幣4361億元),呼籲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的「共同富裕」政策,當時還公布了10項具體行動,其中4項提及農業,包括建設農產品採集中心、打造公用品牌等,涉足「大農業」意圖明顯。

此前,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副主蔡崇信曾指出,馬雲在保持低調的同時,專注於個人嗜好和慈善事業,透露馬雲將繪畫當成他的愛好,「做得非常非常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