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90%成人打完2劑疫苗 取消旅遊限制

2021/10/10 18:20

馬來西亞實現90%的成年人完成兩次接種的目標。(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今天(10日)取消已完全接種COVID-19疫苗的居民在國內與出國旅行的限制,因為該國實現90%的成年人完成兩次接種的目標。

總理:與病毒共存 不再實施廣泛封鎖

總理依斯邁沙比利(Ismail Sabri Yaakob)表示,政府已同意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無需申請許可即可出國旅行,新規定週一生效。他在新聞會上表示,政府正準備進入流行COVID-19階段,如果病例上升,將不會再次實施廣泛的封鎖,他說:「我們必須訓練自己與病毒共存,因為病毒可能無法完全消除」。

截至週六,該國3200萬人口(包括12至17歲)中有近65%已接種疫苗,大約84%成年人已完全接種疫苗,每天有超過15萬人接種第2劑疫苗。該國統計,有230萬人感染冠狀病毒, 2萬7265人死於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