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幣礦商Powercrypto 在香港啟動挖礦

2021/10/10 15:09

Powercrypto Holdings正在香港推出加密貨幣挖礦。(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區塊鏈軟體供應商Powerbridge Technologies的子公司Powercrypto Holdings正在香港推出加密貨幣挖礦,特別是比特幣和以太坊,這些加密貨幣運營將利用環保、綠色和可續性的能源開發。

Powerbridge Technologies是一家成長驅動型技術公司,主要從事SaaS解決方案和區塊鏈應用程序。該公司計劃在香港部署2600台高性能礦機。

Powerbridge Technologies表示,將增加比特幣礦機,預計容量為1萬名礦工,此外,據該公司稱,其專有的AI/GPU操作系統可以支持多達10萬個以太坊礦工運作。

挖礦是利用電腦硬體去計算認證每筆交易並獲取獎勵的過程,而透過挖礦賺取加密貨幣的人,就稱為之礦工。

Powerbridge Technologies在9月底成立 Powercrypto Holdings,這是在新加坡的新子公司,負責其加密採礦和數位資產業務。

Powercrypto專注於綠色可再生能源驅動的加密礦場,其目標是在全球範圍內開展業務,致力於成為最具競爭力的比特幣和以太坊礦業公司之一。Powerbridge Technologies總裁認為Powerbridge處於有利地位,可以加速其加密業務的成長並從中獲取可觀的收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