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六福萬怡10/9起轉防疫旅館 搶攻高端客群

2021/10/08 17:46

六福萬怡10月9日起轉防疫旅館,搶攻高端客群。(六福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六福今日宣布,台北六福萬怡酒店10月9日起,加入防疫旅館行列,以為服務有居家檢疫隔離需求的返台民眾及商務旅客,其中,11至30樓層、逾400間的客房作為防疫旅館,而位於7樓及9樓的宴會廳、8樓的粵亮廣式料理,以及7樓敘日全日餐廳與The Lounge大廳酒吧,均將持續對外提供餐飲服務。

六福萬怡強調,會嚴格執行檢疫標準,除了檢疫旅客與一般用餐民眾的出入口及動線徹底分流,另由獨立的VIP服務團隊提供檢疫旅客入住時相關服務,確保兩類消費者無任何共同接觸及使用共用區域的機會。

六福萬怡指出,為期15天的防疫期間,六福萬怡提供的餐點,包含龍蝦、肋眼牛排、舒肥牛小排、烤鴨等,房內配置43吋電視更可以串聯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個人帳號,若想運動,旅客可免費預約瑜珈墊,或另租賃Switch健身環組合,套房以上的房客還能再租賃飛輪、划船機等各式健身器材,退房時除了加贈旅客Marriott Bonvoy萬豪旅享家會員房晚點數,再送兩張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門票,全力搶攻高端防疫客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