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哲喜領五倍券 花500請客現賺100元高雄券

2021/10/08 13:06

高雄券設計為50元小面額,希望幫助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商圈夜市業者。(史哲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是紙本振興五倍券發放首日,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一早就到超商領取,並拿500元請同仁吃飯,立馬賺了100元高雄券,他自嗨說:「我會不會是第一個領到高雄劵的人?」

史哲(左)今天中午前往口袋店家消費,花了一張500元的振興券,馬上賺了100元高雄券。(史哲提供)

 今天一早,史哲前往預約的超商領取五倍券,他說,雖然排了一下隊,但領券的流程非常方便,也提醒預約超商領券的民眾,要記得帶健保卡。

 領到振興券,史哲決定請辛苦的辦公室同仁吃午餐,來到他的口袋秘店「東坡鮮肉飯」,一碗魯肉飯、味增湯、幾樣小菜,大快朵頤!

 加上買便當跟湯,史哲花了一張500元的振興券,馬上賺了100元的高雄券,共有2張,每張面額都是50元,他先典藏一張,另外一張再多買一樣小菜,幫大家加菜。

史哲強調,高市府針對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旅宿、百貨、商圈夜市業者精準振興,將高雄券設計為50元小面額,讓民眾便於使用在這些受創最深的產業。

史哲也呼籲全高雄2萬家餐飲老闆,高雄券不怕你用、不怕你領,請老闆們盡快到所在區的戶政機關,申請領取高雄券,一起來搶五倍振興券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