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負面消息不斷 傳臉書延後新品發布

2021/10/07 15:39

知情人士表示,臉書高層暫停了新產品和現有產品的一些工作,進行「聲譽評估」。(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一連串負面報導,以及國會聽證會揭露了臉書(Facebook)平台危害性的內部文件影響下,知情人士透露,臉書近日延後了新產品的推出,以確認公司可能面臨的批評,同時確保產品不會對兒童產生負面影響。

《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表示,臉書高層暫停了新產品和現有產品的一些工作,同時有10幾個人參與進行「聲譽評估」。

在臉書挨批利益至上,助長仇恨、不實言論後,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二反駁相關指控,並表示,已要求領導層未來幾天對整個公司的工作展開深入審查,同時承諾繼續對公司的產品進行研究。

在此之前,多名議員和各界人士對社群平台可能對年輕人心理健康影響表示擔憂,隨後臉書在上週宣布將暫停專為兒童開發的Instagram Kids產品計畫。札克伯格週二指出,已花了很多時間反思,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兒童有怎樣的網絡體驗,臉書所打造的一切都應該對兒童們安全有益,這一點相當重要。

知情人士表示,臉書過去幾週一直在收緊對內部共享資訊的控制。一些知情人士提到,公司一個團隊正在審查所有內部研究,這些研究如果被公開,可能損害臉書的形象。臉書發言人史東(Andy Stone)則表示,團隊正在加強了解臉書內部研究及背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