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爆新竹8日起跑 林智堅邀全國民眾來新竹住一晚看古蹟光雕展、一起買爆新竹

2021/10/07 15:32

中央發放的振興五倍券8日上路,新竹市府推「買爆新竹三部曲」加碼活動,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來竹市消費滿500元、不限五倍券,就可抽百萬休旅車、Gogoro大獎,來新竹住一晚,可取得週週抽Gogoro資格,歡迎全國民眾來新竹看新竹光臨藝術節,還可買爆新竹、參加抽獎。 (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中央發放的振興五倍券明天、8日上路,新竹市府推「買爆新竹三部曲」加碼活動,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買爆券」已吸引18萬人登錄引領第一波買爆熱潮,另有竹市消費滿500元、不限五倍券,就可抽百萬休旅車、Gogoro大獎,第三部曲是來新竹住一晚,可取得週週抽Gogoro資格,歡迎全國民眾來新竹住一晚或兩晚,一起看新竹光臨藝術節,還可買爆新竹、參加抽獎。

新竹市府舉辦「買爆新竹」振興宣傳活動,串聯竹市10多處商圈、賣場、飯店業者到,共同為「買爆新竹」好玩好住好好買活動暖身,很多民眾也與百萬休旅車、Gogoro合照,盼成為幸運車主。

林智堅表示,台灣歷經本土疫情,而竹市是北台灣確診數最少,已保持77天0確診,疫情趨緩後,大家都希望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竹市10月至年底有「光臨藝術節」系列活動,10月22日到31日有舊城區9棟古蹟建築光雕展,且配合藝文活動,歡迎大家來新竹享受美食及盡力玩。

林智堅說,買爆三部曲活動,民眾持200元五倍券,可到11處指定場所兌換400元買爆券,限量2萬份,面額8張50元,可當竹市超過2千間商家使用;更加碼週週抽、月月抽,只要來新竹消費滿500元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將MAZDA休旅車、Gogoro、iPhone13、家電抱回家,同時「來新竹住一晚」,滿800元住宿消費就可抽Gogoro。

林智堅說,10月22日到31日光臨藝術節的重頭戲光雕在舊城區登場,另波光市集、市立動物園和香山海岸濕地藝術作品,都是親子旅遊的好所在。

其中5萬份「新竹買爆券」,線上登錄200元換400元買爆券,已在5日抽出3萬份,並在6日以簡訊通知中獎民眾,提醒民眾可在10月8日到10月31日持中獎序號及200元紙本五倍券到竹市統一超商ibon機台兌換;另搭配國慶連假,10月9到10日,民眾可在市府幸福廣場、中正市場、南門市場、果菜市場、竹蓮市場、假日市集、關東市場、士林市場、南寮市場、南寮旅服中心及香山區公所共11處指定兌換處兌換;10月11日則在市府幸福廣場、假日市集、南寮旅服中心及香山區公所共4處兌換。持200元五倍券現場兌換400元買爆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另8日起到今年底前,只要在竹市開立電子發票的店家消費滿500元以上、含百貨、賣場、商圈店家,就可到買爆新竹官網憑發票序號參加抽獎,登錄越多、中獎機會越高,獎品總價值超過百萬,最大獎為紅色MAZDA休旅車,還有Gogoro、iPhone等多項好禮。

最後「來去新竹住一晚,還可週週抽Gogoro」,包括國賓、福華、老爺、煙波、竹湖、芙洛麗等,10月8日起到12月31日止,在活動期間內於竹市47定旅宿,消費金額達800元以上並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把Gogoro抽回家。抽獎日期從10月27日起每週三抽出1名Gogoro得主,連續10週共抽10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