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高雄消費200就可參加「日月抽」 送出7台特斯拉

2021/10/02 09:19

在高雄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日月抽」抽獎,共送出7台特斯拉。(高市府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配合五倍振興券即將上路,高市府砸下5億元,推出「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只要在高雄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日月抽」,總計將送出7台特斯拉等獎品!

 搶五倍券商機,高市府加碼推出「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除了發行全市通用的高雄券,更推出「日月抽」活動,在高雄消費滿200元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日日抽iPhone 13、週週抽光陽電動機車、Bose藍牙喇叭、五星級飯店住宿、月月抽特斯拉電動汽車及PS5,總計會送出7台特斯拉。

 由於不少民眾不太了解「日月抽」抽獎辦法,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今天解釋說,只要在高雄的一般消費、或持振興券消費滿200元,就能獲得「日月抽」抽獎序號。其中,登錄振興券消費,抽獎機會加倍,將有2組抽獎序號,單筆消費登錄最多可獲得30組序號。將從10月8日起開始消費登錄,10月10日開始抽獎。

經發局說明,在官網上登錄高雄券,還能再獲得1組序號;使用振興券到指定的46處商圈夜市兌換「商圈夜市券」,也能獲得商圈夜市兌換碼,登錄兌換碼能再獲得2組序號。

廖泰翔提醒,民眾參加「日月抽」活動,請記住兩句口訣「拿券就登、消費再登」,拿到紙本振興券、高雄券、商圈夜市券,就立刻上網登錄,消費後拿發票再登錄,就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中獎機會。

經發局補充,利用數位振興券對接高雄券方案的民眾,只要消費滿額、收到「領券通知」後,上官網註冊會員,即可獲得30組抽獎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