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健康」問題不容忽視! 南山人壽首推三高族專屬保單

2021/09/28 18:52

南山人壽表示,聚焦於國人更常見的三高問題,近日為相關族群打造客製化保單。(南山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WHO統計,全球體況健康人口僅5%,75%民眾則都介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南山人壽表示,繼推出糖友專屬保單後,再聚焦於國人更常見的三高問題,近日為相關族群打造客製化保單,除「事後醫療補償的保障功能」外,更搭配「外溢機制提供的事前健管服務」,提供創新完整解決方案。

南山指出,根據國健署統計,國人有高血壓及高血脂的比例均超過2成;高血糖的比例則近1成。三高問題雖不至即刻產生致命的威脅,卻是惡化成為許多慢性重大疾病的隱憂。

南山強調,三高問題往往是由於長期不良生活習慣,加上缺乏外力監督矯正所致,又因體況問題導致投保不易或必須加費投保,鑒此,南山近日推出「南山人壽健康e守護終身保險」(MSAE),規劃「無須經額外加費承保流程」及「設計外溢機制連結便利的健管機制來改善三高體況、降低疾病發生率」等設計特色。

南山說明,這張保單為40至60歲、符合指定條件的三高體況族群所設計,將囊括三大特色,首先是終身型保障,最長可至99歲保單年度末,且保費有去有回。

其次,搭配外溢獎勵機制,若保戶積極改善自身體況,使血壓、血脂、血糖等數值均控制於指定標準以下,自第4保單年度起,住院日額保險金可獲得25%的增額獎勵。

最後,外溢機制結合智慧健康管理的跨業力量提供「e守護服務」,保戶透過相關設備,在家就能自行量測生理數據,再由健管師每月關懷追蹤數據、提供健管報告及改善建議;更可定期享有醫師線上諮詢服務,突破地域限制,免於舟車勞頓之苦,降低出入醫療院所次數。

南山強調,近年積極思考如何帶給保戶超越保障需求的服務、滿足保戶的隱性需求,例如導入外溢獎勵的機制,鼓勵保戶長期培養健康的觀念與行為;同時推出南山健康守護圈,延伸保險商品與保戶之間更多的接觸點,讓商品超越理賠的侷限、增加更多附加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