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遊戲學投資! 碩辣椒跨足財經開發《股神》遊戲APP

2021/09/28 14:24

碩辣椒跨足財經開發《股神》遊戲APP 。(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興櫃遊戲股碩辣椒(6736)跨足財經領域,開發版圖再拓展,今(28)日宣布與新創公司股往金來(股)攜手推出擬真股票交易遊戲APP《股神》,將股票結合遊戲概念,讓使用者透過輕鬆的玩遊戲方式,學習股市操作與投資心法。

碩辣椒指出,《股神》是集看盤、下單、討論、教學、PK、競賽排名等功能於一身的模擬真實台股買賣遊戲。看盤方面與三竹資訊合作,提供即時精準的報價資訊,用戶可透過模擬下單系統,利用虛擬貨幣下單買賣,操練盤感與敏銳度,還能參考股市達人們的投資組合,藉以學習投資技巧,提升個人投資績效。

碩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有感於2020年台股熱絡,全年湧入近70萬名新開戶,創下新高,且以30歲以下年輕族群居多,做股票成為全民運動,股市接觸年齡層降低,與遊戲族群年齡層不謀而合,因而有了創作《股神》的構想,於是碩辣椒嘗試開發以股票模擬下單為主軸的綜合型投資學習遊戲,期許初入股市的學生、新鮮人、小資族等,能透過遊戲引導的方式習得良好的投資觀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