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秀朗橋北側區段徵收 明年初將公告

2021/09/28 13:13

新北市中和秀朗橋北側區段徵收開發案預定明年初公告區段徵收。(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秀朗橋北側區段徵收開發案」預定明年初公告區段徵收,地政局將於9月30日及10月1日上午10點,在新北市中和區公所4樓會議室進行區段徵收公聽會,就土地及地上物所有權人相關權益進行說明。

   

地政局表示,秀朗橋北側開發案範圍東至新北環河快速道路、西至成功路97 巷及環河東路四段、南至秀朗橋頭、北臨環河東路四段及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口,面積約4.26公頃。都市計畫已於2020年12月3日發布實施,抵價地比例暨公益性及必要性於2021年6月25日經內政部審議通過。

新北市政府已在9月初進行協議價購,這次說明會將就後續區段徵收作業及流程進行說明,配合疫情二級警戒防疫措施,並採上午10點及下午2點共4場次分流方式辦理,相關資訊可參考專案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