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4代ŠKODA OCTAVIA上市1週接單破500張 今年配額已賣光

2021/09/26 10:32

ŠKODA第4代OCTAVIA於9月14日正式在台上市,巧遇中秋節連續假期,創下上市一周接單就破500台的銷售紀錄,也讓台灣ŠKODA 提前宣布全新的OCTAVIA今年配額已完售。(圖由台灣SKODA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ŠKODA第4代OCTAVIA於9月14日正式在台上市,巧遇中秋節連續假期,創下上市1週接單就破500台的銷售紀錄,也讓台灣ŠKODA提前宣布全新的OCTAVIA今年配額已完售。

ŠKODA第4代OCTAVIA以「歐洲智世代旅行車」為產品定位,一口氣推出具備1.0 TSI、1.5TSI的五門斜背以及五門Combi,後者另增加搭配四輪傳動模式的2.0 TSI,多種選擇一次到位,更搭載多樣新世代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訴求不到百萬便可擁有250萬豪華車等級才有的科技配備,成為同級距最具代表性的指標車款。

全新第4代OCTAVIA首度搭載Matrix LED智慧複眼頭燈,它的Info Sense智慧直覺數位化座艙包含了:10.25吋數位儀表、10吋CNS3.5多媒體聲控主機以及HUD投影式平視顯示器,尤其是多媒體聲控主機可以利用觸控、聲控、手勢控制等,友善的操作介面讓駕駛能夠方便掌握,就連副駕駛座乘員同樣可以輕鬆調整所需。

ŠKODA這次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依舊是給好給滿:9氣囊、全速域ACC (0~210km/h具備stop and go功能)、active lane assist主動式修正車道偏移及警示系統、塞車輔助、HUD投影式平視顯示器、Front assist、Exit Warning 開門警示輔助系統、Side assist等,也同時被整合在Travel assist系統內,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叫出所有功能。

新一代的Side assist後方來車警示系統還新增Exit warning開門警示輔助,即便是車輛熄火只要在3分鐘內都可以偵測車後35公尺的接近物體 (如腳踏車、跑步行人),並對想打開車門的車內乘員以燈光與聲音示警,以免造成誤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