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孟晚舟搭機返回中國 直呼「感謝祖國還有祖國的人民」

2021/09/25 13:44

孟晚舟搭機返回中國。(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24日宣布,中國電訊商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達成緩起訴協議,孟晚舟已搭乘國籍航空返回中國,對此她表示「感謝我的祖國」。

綜合中媒報導,孟晚舟對於這3年的經歷表示,「我想感謝我的祖國,還有我祖國的人民對我的支持和幫助,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這番話讓中國網友燃起強烈的愛國情操,直呼孟能回國「不是美加仁慈,而是祖國強大了」,但也有人透露,孟乘坐的班機起飛後官方才公布消息,先前網友在微博發文都被禁言。

除了上述說法外,孟晚舟在庭外也發表簡短聲明,稱過去3年她的生活天翻地覆,作為一位母親,一位妻子,以及公司高層,這對她來說是個顛覆性的時期,是生命中的一次寶貴經歷,她也感謝加拿大政府堅持法治,並感謝加拿大民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