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紙本五倍券預訂首日 1小時湧35萬預約

2021/09/25 10:29

振興五倍券今25日上午9時起開放紙本券的預訂。 (記者劉信德攝)

紙本五倍券今(25日)起可在官網、超商預訂,首日一小時湧入35萬預約。(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紙本五倍券今(25日)起可在官網、超商預訂,民眾完成預約後可上官網查詢,同時也能登記加倍券,根據經濟部統計,截至今天上午10點,紙本預訂已達到35萬人次,而加倍券中仍以「國旅券」最為熱門,與農遊券、藝 fun 券、動滋券四大天王人氣屹立不搖,登記都超過750萬至790萬之間。

經濟部統計,至上午10點為止,第一梯次的紙本預訂合計1小時內已有35萬人次登記,使用官網為16萬5149人次,超商事務機有18萬9637人次。

經濟部表示,四大超商中,7-11及全家因人潮較多,事務機機制啟動線上人數限流作為,預訂人數依然成長中;OK及萊爾富則正常使用中。

因振興五倍券採紙本及數位並行,數位部分自9月22日起開放綁定,在經濟部好食券400萬份先搶先贏、免抽籤策略下,最新統計已有339萬,好食券關門倒數中。

而在各部會預約抽籤的加碼券方面,國旅券登記數量持續穩居第一,與農遊券、藝 fun 券、動滋券四大天王人氣屹立不搖,最獲民眾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