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讚台灣口罩國家隊 泰國代表:盼實質貿易往來

2021/09/25 08:13

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參觀昭惠實業的口罩生產線。(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醫療用品大廠昭惠實業公司,是嘉義唯一的台灣口罩國家隊,主要生產各類護具及醫療耗材,更是美國醫藥零售龍頭Walgreens的OEM代工廠商,生產製造的醫療耗材不少美國職業運動員都有使用;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昨率團到昭惠實業參訪,對各項護具產品很有興趣,歡迎昭惠將優質的醫療運動用品銷至泰國。

嘉義縣醫療用品大廠昭惠實業公司董事長黃惠豐說,昭惠是美國醫藥零售公司Walgreens的OEM代工廠商,製造的產品許多運動員使用。(記者林宜樟攝)

昭惠實業成立於1980年,在嘉義縣朴子市的總公司廠房近1萬平方公尺,,從編織、針車、剪裁、包裝至滅菌,各設備俱全,與世界級大品牌合作代工,生產醫療耗材、醫療護具、運動護具等,並開創自有品牌,在台灣品牌為「YASCO」,國外品牌為「ZOYER」,醫療口罩生產有多項國家認證。

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率團參觀昭惠實業公司。(記者林宜樟攝)

昭惠實業董事長黃惠豐說,昭惠開發紡織品加工製造,更是美國醫藥零售公司Walgreens的OEM代工廠商,生產如彈性繃帶等產品,許多美國運動員如職棒大聯盟選手都有使用。

嘉義縣朴子市的總公司廠房從編織、針車、剪裁、包裝至滅菌,各設備俱全。(記者林宜樟攝)

黃惠豐說,去年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昭惠加入口罩國家隊陣容,1天口罩產量最高可達35萬片,目前產量維持在1天20萬片,有一般平面醫療口罩、立體醫療口罩;「未來幾年可能要一直戴口罩」,現在設計更舒適的4D醫療口罩,還有客製化口罩,更具特色,並持續開發更好的防疫產品如酒精溼紙巾等。

通才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人員到昭惠實業參訪,參觀護具、口罩生產線,泰方人士對護具、醫療用品很有興趣;通才說,昭惠實業是台灣口罩國家隊,生產優良的醫療、運動護具,來此不僅是交流,也希望能有實質的貿易往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