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站出來對抗中國!澳執政黨副主席:100%挺台加入CPTPP

2021/09/25 06:00

澳洲總理莫里森所屬的自由黨副主席麥卡昆妮24日表示,百分之百支持台灣加入CPTPP,「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歐新社檔案照)

首次上稿 9/24 23:27
更新時間 9/25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7日宣布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我方22日遞件申請,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所屬的自由黨副主席麥卡昆妮(Teena McQueen)24日表示,百分之百支持台灣,「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根據澳洲《天空新聞》報導,自由黨副主席麥卡昆妮接受視訊訪問時表示,澳洲當然要支持台灣,在台灣問題上,「我們都必須站出來對抗中國」,且正值中國抨擊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之際,「我們應該百分百支持台灣」,「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據了解,自由黨是澳洲目前主要的兩大政黨之一,其與澳洲國家黨組成的聯盟是目前澳洲聯邦的執政黨,2016年澳洲國會大選中,自由黨在眾議院150席中占有45席,自由國家黨聯盟共取得76席,贏得執政權,莫里森2018年在選舉中獲選為自由黨領袖與國家總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