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磊等5檔遭當沖警示

2021/09/24 18:12

為提醒投資人交易風險,證交所與櫃買中心祭出當沖占比過高有價證券警示機制。(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為提醒投資人交易風險,證交所與櫃買中心祭出當沖占比過高有價證券警示機制,今日共有5檔股票因昨日當沖佔比超過6成,遭列當沖警示股。上櫃股票有漢磊(3707)、美琪瑪(4721)、美而快(5321)、中探針(6217)、網家(8044),無上市股票。

分析個股遭市場關注原因:

漢磊獲得化合物半導體題材加持,且本業下半年營收逐季創高。

美琪瑪的觸媒與電動車電池材料出貨量、定價成長,並布局回收永續領域。

美而快是電商品牌孵化器,持續開創新的網紅品牌,公司期待每年成長每年30~50%。

中探針因基礎建設、電動車、電子產品多題材發酵,觸控筆及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等出針量持續成長,電動車相關充電槍或充電樁的大電流探針需求增加,5G基地台連接探針也放大出貨,股價伺機挑戰2015年高點58元,今收50.4元。

五倍券效應助攻+持續微解封未降級,宅配熱度不減,加上引進三大策略夥伴助陣,今又有iPhone 13開賣,網家三分鐘業績破億,市場看好第四季營運超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