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外資喊買台達電 目標價360元

2021/09/24 10:31

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供應商台達電(2308)。(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供應商台達電(2308)深耕綠色技術市場,高盛看好台達電能在這波氣候議題的能源轉型中受益,也高度肯定台達電在ESG領域的表現,維持台達電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360元。

高盛認為,台達電在目前全球經濟轉型的3個關鍵領域,有著優秀的存在感,也就是電動車、物聯網/大數據和工業自動化領域。

高盛估計,台達電近8成收入是與綠色技術和提高客戶能源和資源效率的相關產品,像是電動車充電器等清潔能源產品,以及智能製造整體解決方案等自動化產品,還有電源效率產品及其他業務。高盛更預計清潔能源產品,將成為台達電未來5年最主要的增長動力。

由於綠色和清潔能源產品的貢獻不斷增加,高盛預計台達電2021至2024年的複合年均成長率將達到24%,股東權益報酬率(ROE)也會穩健成長,因此維持台達電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36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