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小摩:看好增長前景 加碼力成目標價138元

2021/09/24 09:23

摩根大通看好記憶體封測大廠力成(6239)營運前景,加碼買進,目標價上看138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記憶體封測大廠力成(6239)8月合併營收75.38億元,月增0.23%、年增達19.61%,連續5個月創單月營收新高。摩根大通(JP Morgan)認為,由於強勁的快閃記憶體(NAND)增長前景,以及更好的產品組合,因此將力成評級設定為「加碼」(Overweight),目標價則是從原本的135元,小幅上調至138元。

小摩最新報告指出,固態硬碟(SSD)控制器缺貨,對整體SSD市場影響不大,而多數的利空影響已在第2季得到控制;報告也估計,NAND在整體內存市場占比將繼續上升,而產品組合改善,將帶來潛在的利潤率增加趨勢。此外,力成也持續布局較高毛利的晶圓級封裝(WLP),對整體營運利多。

力成下行風險在於:在技術需求低迷的背景下內存量下降、WLP封裝在邏輯晶片和記憶體市占減緩,以及對手在封測代工市場上潛在的價格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