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保存期限可延長?輝瑞同意以色列展延3個月

2021/09/23 20:50

輝瑞有條件同意以色列將疫苗有效期限展延3個月。(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以色列手上有6萬劑輝瑞疫苗已經在7月底到期,最新消息指出,輝瑞有條件同意,只要以色列將這些疫苗保存在 -90ºC 至 -60ºC 之間,使用期限就可以展延3個月至10月底。

《以色列時報》報導,美國FDA在 8 月 23 日批准輝瑞疫苗有條件展延疫苗使用期限,只要疫苗必須保存在-90ºC 至-60ºC (-130ºF to -76ºF)溫度下,且疫苗標籤印上的有效期為 2021 年 5 月至 2022 年 2 月的 Pfizer-BioNTech COVID-19 疫苗,都可以在有效期限過後延長3個月。

報導指出,針對FDA的批准文件,以色列衛生部官員和輝瑞高管最近幾週進行討論,最後決定將手上6萬劑已在7月底到期的輝瑞疫苗,延長至10月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