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企推植物性豬肉 添好運、露比餐廳納入菜單

2021/09/23 19:24

美國Impossible Foods推出植物性豬肉,聲稱更健康、更環保且一樣美味。(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加州的植物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過去曾推出植物性牛肉和植物性雞肉雞塊,近日宣布再推出植物性豬肉,該公司聲稱比真實豬肉健康、符合環保理念,還一樣好吃。

據《CNBC》報導,美國食品公司Impossible Foods的新產品植物性豬肉將在23日上市,首波供應地點選在美國、香港及新加坡的餐廳,該公司預計未來將進一步擴張至零售領域。

第一家將該產品上架的餐廳是紐約的Momofuku Ssam Bar,在23日將植物性豬肉菜色加入菜單;香港及新加坡則在10月4日上架,其中包括知名港點餐廳「添好運」及「Beef & Liberty」,美國連鎖餐廳露比(Ruby Tuesday)加入此行列。

Impossible Foods聲稱其生產植物性豬肉所用的水比生產真實豬肉所用的水減少81至85%,土地面積使用減少66%至82%,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73%至77%。

Impossible Foods總裁Dennis Woodside向外媒透露,公司推出的植物性豬肉主要由大豆製成,不但可以獲得與傳統肉類相同的蛋白質,口感一樣好,還不含膽固醇、飽和脂肪也少了3分之1,卡路里也減少很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