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人瘋搶iPhone 13 預訂已破500萬隻!

2021/09/23 15:53

蘋果iPhone 13在中國買氣驚人,傳出預訂量已突破500萬隻。(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13將在24日交付,但從上週開放預訂後,隨即受到中國消費者的歡迎,根據估計,包含第三方網路平台和蘋果官網在內,iPhone 13系列在中國的預訂量已經超過了500隻,而在預訂剛開始,蘋果官網等網站甚至出現了壅塞狀態,顯見中國消費者對於iPhone 13系列的買氣相當熱烈。

《南華早報》報導指出,iPhone 13將於24日開始在中國交機,但上週就可以先預定,而包含第三方網路平台和蘋果官網在內,iPhone 13系列在中國預訂量已經超過了500萬隻,光是京東就收到了超過300萬隻訂單。

這股熱烈的買氣甚至導致了蘋果官網等網站當機,中國社群平台微博上也掀起討論。不過,蘋果拒絕對中國的預訂量發表評論。

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級分析師Ivan Lam預測,蘋果Q4在中國出貨量將比Q3增長58.3%,在全球範圍的話,Q4則是年增51.6%。Ivan Lam也認為,iPhone 13的價格極具吸引力,相信出貨量還會進一步增長。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報告中也指出,估計2022年iPhone出貨量可望年增16%;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則認為,iPhone 13系列的小型機型,像是iPhone 13 mini或是標準版的iPhone 13,不如大型機型受歡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