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官網塞車!頁面「轉圈圈」驚見亂碼「滾」

2021/09/22 09:45

振興五倍券今天早上9點開放數位券綁定,不過時間一到,嘗試進入「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官網時,頁面一度出現亂碼與「滾」字。(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五倍券今天早上9點開放數位券綁定,不過時間一到,嘗試進入「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官網時,頁面不是一直轉圈圈「載入中」,就是出現亂碼,其中還驚見「滾」字。批踢踢上也有不少鄉民開始問卦,要進去的「來喊+1」。

今天上午9時過後,進入五倍券官網實測,還算順利地點進「預訂與實測」部分,但要繼續點選個人綁定時,介面不是很穩定,一度出現亂碼,其中可見「滾」字,好不容易可以選擇綁定方式信用卡、電子票證與行動支付時,又碰上前述狀況,得嘗試多次才成功。

網友直呼,「有人綁定成功了嗎」、「慘,銀行一樣超載掛掉」、「搶名額太邪惡」、「都說了,不要急不要搶」、「這種人流量有哪個網站不會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