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台灣設計展 確定12/23開幕

2021/09/16 21:43

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左五)等人,今天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五)共同拍板確定「2021台灣設計展」將於12月23日開幕。(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2021台灣設計展」由嘉義市取得主辦權,受疫情影響,市長黃敏惠6月初一度宣布延期舉辦,在疫情逐漸趨緩下,經濟部工業局、台灣設計研究院及嘉義市政府今天討論後,拍板確定將於12月23日開幕,展期至明年元月2日。

「2021台灣設計展」原定10月登場,因本土疫情5月中旬爆發,市府6月初宣布延期舉辦,後來又傳出可能停辦。對此,經濟部工業局、台灣設計研究院及嘉市政府歷經多次研商討論。

今天下午,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台灣設計研究院長張基義等人到嘉市政府拜會市長黃敏惠後,共同拍板確定2021台灣設計展將於明12月18日及19日試營運,20至22日進行3天營運調整,23日開幕,展期至明年元月2日。

在聽取嘉市府多項設計融入城市治理案例後,呂正華表示,嘉市滿滿的設計能量令人驚艷,正是工業局透過設計導入,提升產業及環境品質最大目的,期望2021台灣設計展在嘉市大放光芒。

黃敏惠表示,疫情對台灣、全世界的影響都非常巨大,今年設計展籌辦經驗也與往年大不相同,兼顧防疫安全前提下,具體結合嘉義之美及設計的力量,為今年台灣設計展最大重點,未來也會視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修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