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霸凌疑雲 中華電信:已調查 絕無冷處理

2021/09/15 15:22

對PTT爆料員工大搞男女關係一事, 中華電信指出,已介入調查處理,絕無冷處理。(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8月PTT論壇有人爆料指出,中華電信某李姓培訓師,在公司內利用權勢大搞男女關係,日前市場則質疑中華電信對此性霸凌事件想私了,對此,中華電信澄清指出,已介入調查瞭解原委,而在尊重當事人意願的前提下,依據相關規定進行必要、妥善之處置,絕無冷處理。

中華電信強調,公司在得知事件相關訊息後即介入調查瞭解原委,並在尊重當事人意願的前提下,依據公司相關規定進行必要、妥善之處置,並無所謂冷處理之情事。公司相當關注並落實建立性別友善的職場環境,反對職場霸凌,未來會持續精進管理作為,保障每一位同仁在職場上之基本權益,絕不會讓同仁因性別、年齡、職階等因素而受到不友善的對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